贾尼/yygq人
画画的写文的写字的.

狐狸洞

会等小蕾回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🦊这是纨汀 

写文的写字的画画的 都会也都不会

主产贾尼/all猩/花幻

挂了就走微博 ID纨汀就是烷烃

约文约画直接小窗 看心情接


🦊・底线TonyStark Team Ironman 八年铁唯  不可理喻的爱屋及乌

 是刺儿散人厨 打雷粉

・cp杂食 什么都吃 可拆可逆 常年蹲北极

  三角四角五角六角都可以没有底线没有没有


🦊欧美圈相关:

  贱虫 奇异铁 双br 多佩 大腐华福 都吃 可拆可逆混沌杂食

  是Stark家的人 AI家族 双贾 贾霍贾 铁霍父子 奥五 AI夫妇 接受任何排列组合

  盾铁洁癖 盾铁洁癖 盾铁洁癖 涉及到队三统统不友好


🦊霹雳霹雳相关:

  小蕾家的疯狗 见谁咬谁 

  按顺序🍅🌸⚡🐴🐒都可以吃 主凹猩花幻

  花k香香 k小呆颜粉

  散人只搞友情向


🦊挚爱神仙是72/水色。


🦊链接挂了lof不补 微博都有 微博没有找我小窗要

长评催更成功率100%


 🦊・我很喜欢你 你不喜欢我 我就哭

  想写一些漂亮的东西  写给他 写给我 写给你们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84)

© 纨汀(停更/换平台) | Powered by LOFTER